提子奶酥_

提子奶酥爱CP✧( ु•⌄• )◞◟( •⌄• ू )✧

【MAD思路】【铁虫/虫铁】《真相是真》

——女孩儿们,我们可能在最后一刻……搞到真的了。

“Mr.Stark”“Mr.Stark”……“Tony”——Peter Parker

复联4后,论《真相是真》与铁虫/虫铁的适配性。

——“别去管流言蜚语,这爱请一直相信”


以下建议配合歌曲《真相是真》食用(全文Peter视角):


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再简陋潦草  却始终让我沉迷

(Peter从《美队3》到《复联4》在Mr.Stark的陪伴下度过了青春)

我身边只他一个  却敢去没天光的 疯狂梦境

(Peter身边只有Mr.Stark,但是他却敢冒着窒息危险登上有去无回的外星飞船)

是他陪我流血破皮 

(Peter在《Homecoming》 中牵拉邮轮几乎被撕裂时Mr.Stark焦急赶过来救他)

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

【待补】

也因他才成就我  换别人就失去结局

(Peter在Mr.Stark的带领下逐渐成长为真正的蜘蛛侠)

没繁花红毯的少年时代里  若不是他我怎么走过 籍籍无名

(第一次见面时,Mr.Stark叫Peter“Spider-ling”“Spider-boy”;但在《Homecoming》的结尾,Mr.Stark召集了全世界的媒体,打算向他们介绍复仇者联盟的新成员——Spiderman)


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  

【待补】(目前可以用的镜头是《Homecoming》里铁把虫从水里捞上来那一幕)

真陪他冬季夏季

(《美队3》到《Homecoming》和《复联3》,是他们一起经历的良久时光)

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  

(内战从德国回来后,Peter在Mr.Stark在车里的一个拥抱)(虽然Mr.Stark拒绝承认,但Peter确实认为这是一个拥抱)

真牵过他的手臂

(《复联3》对抗灭霸失败后,Peter牵着Mr.Stark的手臂把他搀扶了起来)


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  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

(内战后从德国一起飞回来,《复联3》中一起为了拯救地球的梦想拼搏与煎熬)

曾躲进了长街寂静  

(Peter在《Homecoming》中经常待在没有人的巷子里或者很高的地方,给Happy发消息汇报自己今天的成果)

承诺只去有对方的前程似锦

(Peter一直想努力达到能和Mr.Stark比肩的程度;Tony在Peter消失之后,因为想把Peter等人救回来答应重新回到队伍。他们都不想自己的未来没有对方。)


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  其实不过万分之一

(我们看到的Peter和Mr.Stark之间的故事,只是他们相处的过往中很小很小的一部分)

在无人的角落里  有更多浪漫秘密

(Peter和Mr.Stark被我们发现但却不为大众所知的秘密:旧战衣里的加热器;新战衣里的氧气装;AI助手的监护模式……)

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  可我早把他安排进 全部余生里

(Mr.Stark帮Peter规划了往后余生:“你知道考虑上大学永远不会太晚,我在MIT有一些认识的人……”)


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 

(《美队3》第一次见面Peter和Mr.Stark的促膝长谈)【感谢 @一枚卡圆的马卡龙 的补充】 

真的同他最默契

(《复联3》里Peter和Mr.Stark合作打怪物、救博士)

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  

(I want an American cheese burger)

真的最害怕分离

(I don’t wanna go,sir,I don’t wanna go)


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  也时常对未来心怀侥幸

希望能得世界允许  坦荡一次喊他姓名 再说爱意

(“Mr.Stark”“Mr.Stark”……“Tony”,可爱却无法宣之于口,未来的话语,Peter再没机会对Mr.Stark说了)


关于他我有 太多的勇气

(关于Mr.Stark,Peter真的从心底剖出了太多的勇气)

都是真的好梦不醒

(Peter和Mr.Stark有过的回忆都是真实刻在心里的,若未来是冰冷的真实,愿过去这一场好梦永远不醒)


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

(Mr.Stark……Where are you……)【7月《英雄远征》里面可能会有镜头】

真的爱看他背影

(Peter追随着Mr.Stark的背影)

真的为他有盔甲坚硬

(《复联3》Peter穿着Mr.Stark新制的钢铁战衣昂首站起来)【感谢 @一枚卡圆的马卡龙 的补充】 【个人觉得7月《英雄远征》里面可能会有新的战衣镜头】

真的吻过他侧颈

(《复联4》Mr.Stark给了Peter最坚定的拥抱)


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 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

(《复联4》的万人战场上,重新回来的Peter向Mr.Stark喋喋不休地述说发生了的一切事情)

可我只看向他眼底 而千万人欢呼什么 我不关心

(偌大的喧嚣的战场上,Peter第一眼就看到了一直在等他回来Mr.Stark,那一瞬他的眼里只有他)


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 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

别去管流言蜚语 这爱请一直相信



“Mr.Stark”“Mr.Stark”……“Tony”

——最后一刻发现所爱不假,内心酸涩却……别无他法。



“别去管流言蜚语 这爱请一直相信”



Mr.Stark视角的《让酒》见这里:

https://tizinaisu595.lofter.com/post/2008a8bf_12e80a893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97 )

© 提子奶酥_ | Powered by LOFTER